首页 > 要闻简讯 > 精选范文 >

泰坦尼克号经典中英台词

2025-05-16 15:56:11

问题描述:

泰坦尼克号经典中英台词,跪求万能的知友,帮我看看!

最佳答案

推荐答案

2025-05-16 15:56:11

电影《泰坦尼克号》不仅以其震撼人心的爱情故事和灾难场景闻名于世,其台词更是成为了无数影迷心中的经典。这些台词跨越语言与文化的界限,深深触动了全球观众的心灵。以下是一些影片中的经典中英台词对译,让我们一同重温这部不朽之作的魅力。

英文原文:

1. "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!"

中文翻译:我是世界之王!

2. "You jump, I jump."

中文翻译:你跳,我就跳。

3. "Hear me out. I know what you're thinking. What can I do? You're going down with the ship. But I can't do that. Because... because... because..."

中文翻译:听我说完。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我能做什么?你注定要随船沉没。但我不能这样做。因为……因为……因为……

4. "I'll never let go, Jack. I promise."

中文翻译:我永远不会放开你,杰克。我保证。

5. "Every night I dream in color. And when I wake up, you're gone."

中文翻译:每晚我都梦见彩色的世界。醒来时,你就不见了。

6. "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… promise me you’ll survive…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… no matter what happens… no matter how hopeless."

中文翻译:你必须答应我……你要活下去……无论发生什么,无论多么绝望。

7. "You're like a child who's afraid of the dark. The dark is life—no more, no less."

中文翻译:你就像一个害怕黑暗的孩子。黑暗就是生活——没有更多,也没有更少。

8. "I figure life’s a gift and I don’t intend on wasting it."

中文翻译:我觉得生命是一种礼物,我不想浪费它。

9. "You have to be strong now."

中文翻译:你现在必须坚强。

10. "I’m the luckiest man alive."

中文翻译: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。

以上台词不仅展现了两位主角之间深刻的情感交流,同时也传递了关于爱、勇气与生命的哲理思考。《泰坦尼克号》通过这些经典台词,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点,从而成为一部经久不衰的经典之作。

免责声明:本答案或内容为用户上传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 如遇侵权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。